5.4.09

你们都给我去死吧

今天尝到了今年有史以来最气的一次!!
你们全部都给我去死吧
不要再问我同样的问题!
不要再来烦我
不要再烦我的朋友!
不要再烦他!!!
你他妈的
我已经忍无可忍
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
我会一次过把你们全部都干掉!
靠!真的是没脑的死母猪公猪
不要逼我骂你难听的话
black list:
-OngPohHeng
-NicholasChong
你们这两个人给我小心点
再次在我面前提起,我不会让你们好过=)
Specially for BAKA ONG POH HENG::
don't u think that I don't know 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 behind of me
you're the most stupid person I've never met before,thanks for being the first one
you're the most childlish person,and fuck ur mouth off start from now
don't try to appear in front of me and talk about this again,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u ashamed with wat u've done.
讲话没经过大脑的人别出现在我面前
先确定你大脑没装粪再和别人说话
自己没见识close-minded是你家老娘的事
最好闭起你们那恶心的苍蝇嘴
连Kutu也不想靠近的臭嘴
去死吧


1 comment:

siput...(Janet chin) said...

哇。。。他还是没有反醒啊??明知道你生气了还要讲!!!真是的!!!LOHENG咯!!!不要这样介意啦。。。其实你越介意他就越故意讲!!!不要因为他而把心情弄糟。。。希望你发完泄后,心情会好转。。。祝你每一天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