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9

to my dearest Terence

Terence
很抱歉一直没能和你聊心事
但是你要知道
我真的把你当作是朋友啊
是你没来和我说
我也不知道你几时难过几时开心嘛
哈哈
很多时候
有很多好朋友在你身边
只是你没去注意
你只是把你的圈子设在你的班上的朋友
其实你还有我啦>.<
不要不开心
其实你很有用
真的,我没有尝试安慰任何一个人
那天motivation ceramah
我相信你应该听进了许多
其中有一句
"成,"
别再找理由,因为你是成功的
相信你自己
相信老师对你的肯定的眼光
相信所有人对你的祝福
最重要是,相信你是行的
你知道我不会安慰人
但是我会好好安静地听你讲完你的心事
然后给你一点点的意见
朋友就是这样
偶尔听你说
偶尔你听我说
偶尔一起出去聚会
偶尔一起跌倒一起爬
就是这样
没有互相利用谁
你不要不开心
因为你要永远知道
我一直都在这里;-)
Frenz Foreva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