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发泄

最近很忙..
其实自己在忙什么,真的不知道
恶心的学校回到了家,就开始做自己的功课、温习功课
一大罗的东西要做..
就连和家人出去吃饭,我的包包里,都会装着一本书来读=.=很夸@@
今年改变许多,我不知道我变得怎么样,只知道,身边的人,都变了许多

当你在这喧闹的生活里突然沉静下来观看身边的事物的时候
你会发现很多平时都看不到的东西
我发现朋友都变了
总觉得,自己身边最好的朋友,好像突然都不是最好的
总觉得,一直认为很信任的朋友,其实瞒着我很多事情
总觉得,自己一直关心一直支持的朋友,其实他们都不需要我的支持
总觉得,自己像是...一个一直在兜转的笨蛋

朋友,大概只是人生的过路客
真正能够陪着我到永远的知心朋友,有几个?
可能对于某些人来说,朋友大概只需要美的帅的,就爽
可能有些人就觉得,朋友一两个就好
有些人,就喜欢和一大班朋友在一起,热热闹闹地,才开心
甚至于有些人,根本就不需要朋友??!

我看腻有些白痴如何对待身边的人
我看不过眼他们的形式作风
我不爽他们的态度
但我能够怎样?
嘻,一笑置之,把他们当作笑话来看就好了嘛
没错,潇洒的作风,就是这么说的
但是其实内心很不是滋味儿,再加一些...心痛和难过=)

觉得,必须学会如何更加潇洒,更加有个性
爽就来不爽就走,去吧,谁稀罕?
我真心真意对待每一个人,就已足够,就已对得起自己,最后换来的不管是啥,一句话,注定
一直听到别人说别人的坏话,说什么她很hiao啦她很惨他很恶心他很丑这样也有人要什么什么干屁的东西
以前大概会很有兴趣听,现在,走开吧,本小姐没时间听,更不想听
这种贱嘴巴只会说别人坏话和不爽来不爽去,我看了都显
你他妈的事没别的事情给你去做了么?!FUCK
有些人的生活就是很废
上学抄功课睡觉讲话泡女靠仔讲别人坏话胡乱哈拉等
去死吧,你们真的很垃圾=D

近期一直为钢琴的东西烦
因为我实在是忙到没时间练,老师还一直逼我那考试和参加concert
我发现,无法勉强,真的没办法,在这种情况之下,去参加这些东西
虽然很有兴趣,但是这种时候,是真的完全没兴趣
简单来说,就是不想不想不想
没办法在强迫自己下去,我决定,放弃
钢琴老师,请成全我,你要骂我,就骂吧,不爽我,也罢了,我无所谓=)

5 comments:

siput...(Janet chin) said...

我会陪你。。一辈子都会。。。

lonely92 said...

嗯,赞同你所说的!

Z said...

Sometimes,we just don't even know what we actually want.
Maybe what elderly said is right,
we should appreciate whatever we have now,
coa we will never know when we'll lose interest in that somebody or something.
Cheer=)

Anonymous said...

或许,只能说,变的只是一种相处方式:也可能是,真的已经失去.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但如果是我的话,放心好了,身不在,心在.....真的,我好像很久没有讲骗话了~

上官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