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杂菜part 2

最近思绪很复杂...
很多东西,都很想写出来
但是,不知道从何下手...
发现最近的我,笑容有点假
嗯~不是假吧,就...不是很开心的那种咯...
就连平时要酸人斗嘴什么的,也少了很多
应该说,是静了很多
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生活中,没什么可以分享
因为,太无趣..
今天hari wawasan回到家
吃了午饭,就躺在床上,想说休息一下然后待会儿去温习功课
谁知,一睡不醒
直接睡到七点去
天哪
5个小时,真的很猪
恩...晚上去唱歌班,唱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
不敢放感情去唱,因为会很想哭
是为了最近的寂寞在哭
播阿桑的"寂寞在唱歌"来听,想说大概可以借此发泄
发现曲风很不爽,因为没有让我思考的空间~=.=
真的很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虽说,很少时间是一个人的,但是...那很少时间的那段期间,对我而言是很难熬的..

看着朋友的blog
写了一大堆
很想安慰他们
但最后还是没有
因为我知道我的安慰没有用
唯有在睡前
向上帝祈祷,祈祷我的朋友仔都幸福快乐=)

我必须变得温驯一点吧?
就别那么
我自己也很惊讶,怎么就只是普通的一句"马的做么写我的名"让她不爽,我这种人竟然会跑去亲口向她道歉,哇,亲口耶,哈哈.的确进步了=)
更加惊讶,朋友心情不好拿我出气,我竟然就当作没听到没看到,要是平时,我就会反骂回他了

与其说我变,不如就说,我都很在乎你们全部吧?
eeeeeeeeeeeeeeeee,这几天我都觉得自己很恐怖的,很不像我去.哈哈
算了
又不是变坏,就罢了.嘻嘻

只是学校的一些三八和三姑六婆,我还是看不顺眼
请容许我,继续用我的眼角扫你们和用不屑的表情去面对你们=)

对于你们,我没必要虚然接受
就这样,掰~

2 comments:

lonely92 said...

你自己也要幸福快乐哦!

☆FionN☆ said...

hihi!same to u!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