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鬼脸

今天,很烦.我大概又失眠了吧.
哭了整整三个小时,哭到头都痛
想不通,为什么,你们那么对我,真的.
对于你们,我就只有四个字
"问心无愧"
我从来没有作出对不起你们的事情
但今天,你们如此对待,我真的..无言.
痛心,为什么一直以来以好朋友和老公老婆相称的我们,竟然会作出这种事
痛心,为什么一直以来我自认对你们好好地,你们今天竟然把我当作陌生人
谢谢妈,Lancy Auntie&金老师给我的建议和劝告
更谢谢我的妹妹陪了我还给我一大堆建议.嘻嘻,爱你
其实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还是朋友,就告诉我.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
对于人生一切的不开心,我以鬼脸反击.
啪!踢你走

8 comments:

舒涵 said...

宝贝,怎么啦?不要跟我讲是我弄到你咯~对于我不能去聚会的事情,抱歉啦....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失约的,真的很对不起。每次我总是有事,真的是.....我很内疚,很对不起....我也不是有意疏远你们,我很多时候真的是有事情忙....而且有时候,你和苏晨的另外一伙朋友我很尽力的参了,只是有时候,还是会有参不进的时候,所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所谓的疏离.....对不起。

☆FionN☆ said...

宝贝不是因为你啦..真的.是另一伙人.哈哈.我体谅你的啦!!!拜托!我们是麻吉耶!!!辩论比赛加油噢!

Z said...

fionn are you okay??

†erence Z3™ said...

yo fionn....dun cry la > <
u r 17 now okay.... =D

Big liao lu~~~~ =P

克莉絲茶 said...

yo,fionn~wat happened to u?it's ok!i also get over tis when im form 4~jia you~

Anonymous said...

hey,honey...
wat happen to u??
=phoebe=

懒惰男孩 said...

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
也不要为了这事太难过了。。。
你还有湘仪她们啊!
加油。。。

leoowodog敖犬 said...

那天我们没有不采你啊。。。
微还跟你嗨。。。
你也知道我的啦
我是没跟你说嗨
但我有跟你眼神交流。。。
我们真的没有把你当陌生人。。。
你酱误会我,
我也很难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