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

一个人

最近很奇怪 总会有泪水无端端流出来 哈 应该是它想跑出来看世界一眼 我成全了它
找回遗失很久的CD 200磅美女OST 嗯 很棒 很回味
习惯一个人做很多事情 好比听歌 上网 逛街 读书 一个人聚会 讲话
在朋友群里 有时候沉默不语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成群
而是已经 习惯一个人 所以有时候和朋友讲话 会突然停顿 因为我在想着东西
我的脑袋 好像24小时不停洗衣服的洗衣机 只是唯一的差别 是一个是脑袋在转 一个是洗衣机在转 耶 我讨厌吵杂地方 因为影响我的思绪 太没文化 所以有时候 宁愿选择一个人 但是 亲爱的 朋友 我还是很喜欢和你们一起疯狂

4 comments:

siput...(Janet chin) said...

我跟你一样。。。会突然静去。。然后别人就会以为我们心情不好。。。

我也喜欢静静一个人听歌,看书,逛街,看戏。。因为不用顾虑到别人。。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其实,这样也不错,常常沉思,你会想开很多,看开很多。。学到很多。。。

加油哦。。。。

☆FionN☆ said...

所以咯,你不要一直说我脸臭嘛..其实不是啊,我只是在沉思.哈哈.而且我的脸没有笑时就是那样的嘛;-)
对,但是最重要是不要一直沉思到不好的地方去.哈哈哈

lingling❤ said...

hey, don't be like that....
actually, what i wanna say is, you are almost similar to me...
haha....
same characteristic....
well, you can hang out with me, i won't dump you...
wakakak~~~~

Eshayn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