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9

To my dearest Eshayne


怡静 很吓到怎么你照片在这里吧 那个mickey mouse头 不喜欢 也就罢了吧 反正也只是最后一年 干嘛不拿那个头和他们一起笑一起疯 哈哈
我也和你一样 不喜欢一个人的滋味 但偏偏 却有时候要一个人 但是其实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怎么不去学着享受一个人的滋味 其实有个人 也在等着你 只是你不愿意打开你的心门 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没有魅力 只是没有人懂得欣赏你的魅力 会体贴你 了解你 懂你 疼你的那一个人 终究会出现
就不要担心太多 虽然我有时候也是很静啦 但是有时候我可以很吵 所以有烦恼也是可以找我 抱歉啦有时候我真的静了点 哈
你自己都会说 自己得一个人走那么长的一段路 拜托 你现在不开心 当然觉得这一段路很恐怖 有些时候 人生道路 除了拍拖 还有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追寻 当然拍拖也是人生重要的过程 但是如果真的被你遇到 就把握 如果还没有 就先把心思放在别位 一直在纳闷也不是方法啊 所以呢 就乖乖 不要不开心了 噢?!
就酷酷地面对一切 像我这样 用不屑的态度去面对所有你认为不值得你去在乎的事情 就自然的不会让那些事情烦着你了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关要过 难道你在这里就想要认输



哪 看 这个就是我喜欢这张的原因!!哈哈.酷爆!!!!
cheer up!!!!Michael Jackson那么坎坷的人生都没什么了,你还怨?哈哈.没什么的.

2 comments:

Eshayne said...

yo~~~~~~~~~~~~~~
怎么,是我写得像很想拍托是吗?
哎哟~对拉,我是想,可是不是随便的想,
我是想遇到真的了解我的人,
我又没说一个人不好,
我现在真的很喜欢一个人啊~
就是因为不用被人家拘束
正也代表,就算我拍托,也不想被拘束
mickey 就mickey咯,过了今天,
都没有人会整天去提起
而且,等下又化个大浓妆,很少人认得出我啦
谢谢你们啦~真的不枉跟你们认识,muack muack muack~~~~我亲爱的,你也不好因一点是不开心哦~你们都是情绪化的人,不!
是我们~哈哈

☆FionN☆ said...

hahaha.yep.tat's good u know this.hahaha=P
I've read ur blog.lots of nice photos.love'em.keep it onn=)
I love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