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9

哈哈




















哈 鬼脸 我今天被女人事搞得我不舒服得不得了 真是的 女人就女人 干嘛要承受这些痛
结果就躲在楼上的大speaker下面 开电脑 音乐接去mixer 开大大声 哈 棒
看了很多人的Post 总归一句 大家都不自觉认为自己患上忧郁症 哇 现在的年轻人 真的烦恼越来越多 但是大人们可知道 我们其实也是很压力很不爽 嘻 你们不知道
但是朋友没关系 自己过得好好的就好 金鱼就算被人类限制在那个小小圆圆的缸 它也能够好好的游来游去 去和它一样遭遇的金鱼相爱 生孩子 我们还有比他们更多的空间 所以我们应该很开心才对 妙论?缪论?? 哈哈

哇 考试要到了 今天去拿成绩 嘻嘻 我自己非常不满意 但没有办法 下次再好好努力加油 就是这样 这次不好下次就再努力 没关系 这样做人才有意思 一下子就满足很没趣 哈
对于未来到底该做什么 实在有点茫无头绪 我爸却没给我一丁点意见 叫我自己去问老师 实在是无言 香港 新加坡 日本 墨尔本 还是 就在这里就好 没头绪 有了到墨尔本去的资料 perth的tony&guy或者是melbourne的headmaster 我都不知道 还是发型师 还是时尚设计师 还是造型师 还是创刊 做时尚杂志编辑 还是全部都是 我都不确定 只知道 全部都有关于
时尚fashion fasion fesyen fassshhhhhhiooooooooon



7 comments:

siput...(Janet chin) said...

来那个东西不要吃火龍果、水梨、楊桃、山竹、蘋果、葡萄柚、草莓、西瓜、香蕉、橘子、密瓜、柚子、奇異果、柿子。。。。月事期間吃到寒涼性水果會導致子宮肌瘤、卵巢囊腫。。。知道吗??

siput...(Janet chin) said...

未来是什么?
有谁会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吗?
未来这东东啊,是没有人会懂得,懂了就不叫未来了不是吗?
未来是在不断改变的,那是谁在改变着未来呢?那不就是我们咯,未来的路是自己做出来的。你想要怎样的未来,
就自己来创造没有人可以帮得到你的。
话虽如此,但真得那么容易吗?
要怎样才可以创造出理想的未来呢?
好烦啊............



(未来是我们每一分每一秒的一步一脚印走出来的)

lingling❤ said...

hey, fionn....
do you know who am i???
you didn't reply me!!!!!
hey, of course Melbourne!!!
come to melbourne la!!!!!

lingling❤ said...

http://lion0304.blogspot.com/

JinnHerng said...

说道金鱼在小小的圆圆缸里
有人说
金鱼只有3秒钟的记忆
所以呢
当他绕着鱼缸游
又回到同一地方时
他还是会觉得新鲜
就是这样一直游游游
永远都不会闷
LOL

缪论??

leoowodog敖犬 said...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
豁出去吧!!!
放手一搏
哈哈
谈何容易...

☆FionN☆ said...

snail:thanks!!!I'll oways appreciate my life,I hope u too.muax
Liing:haha.I've posted in our blog.go n see=)
JinnHerng:lol,is this true??=.=
leo:yep,fate is in our hand.I'm sure you'll be success one day!!gogogo